light03. Get yours at bighugelabs.com/flickr

2009年5月14日 星期四

裝甲兵進行曲

雖然不是掛裝甲的,但是身為裝甲旅的一員,裝甲兵進行曲是一定要會的!
每天起床聽一次,早午六查唱兩次,晚點名再唱一次…


歌詞:



加速我們的飛輪前進!

邁進邁進!邁進邁進!
我們是錐之尖,我們是刀之刃,錐之尖,刀之刃,我們是中華民國國軍新生命。
出奇制勝摧敵陷陣,出奇制勝摧敵陷陣,前進!前進!
陸空相呼應,陸空相呼應,疾風迅雷,疾風迅雷,縱橫沙場,有我無敵人。
萬眾一心,以一擋百,以一擋百,萬眾一心,有我無敵人,
我們是錐之尖,我們是刀之刃,邁進!邁進!加速我們的飛輪前進!



還記得第一次聽到時,覺得歌詞很詭異,有「刀子人」有「無敵人」!
在這個人人稱賽的單位已經九個多月了,還有不到30天的在營日,


在軍中真的學到對以後工作有用的技能幾乎沒有,成長的大概是人際關係、職場應對還有一些以後可以說嘴的回憶!

1 意見:

愛迪生 2009年5月15日 下午3:39  

哈~我是影片原PO~
我都沒想到刀子人和無敵人耶~
哈哈~實在是笑死我了!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 'Solitude'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