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ght03. Get yours at bighugelabs.com/flickr

2008年5月13日 星期二

無厘頭

今天早上morning meeting時,接到VS學姐的電話,要到ICU去幫病人染個sputum smear,於是我便起身離席,走到坐在門口的部長面前,跟部長說:「部長,我先去ICU幫學姐處理一下病人的事。」部長聽完點點頭,但就在我要移動步伐前的0.001秒,他突然拉住了我的手臂!

這時我想有兩個可能:

1.部長要指示有關ICU病人的照顧方式-25%

2.部長要勉勵我的辛勞,「Intern大夫,ICU的病人就多麻煩你了!」-75%

就在我花不到1/100秒完成這樣的推論後,部長開口了.....

##ReadMore##

Intern大夫,你穿這種鞋子(伯肯膠鞋)在路上遇到黃副座,會被他念喔~念喔念喔

部長我真是猜不透你啊!

0 意見: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 'Solitude'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