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ght03. Get yours at bighugelabs.com/flickr

2008年9月3日 星期三

督導、都倒!!

「督導督導,一督就倒」,這句話說得十分貼切!督導官難得來一次,沒好好寫個幾條重大缺失,面子怎麼掛得住呢?上任的第二天,我就遇到了第一次的督導,來督導的不是別人,正是直屬長官:旅部醫政官!

##ReadMore##

本次醫政官督導重點在伙房。前往伙房前,首先醫政官發現兩個醫官竟然都在待命班,此時他便有些不悅,不斷的在戰情室前抱怨醫官不是這樣用的!甚至跟我們營上的幕僚鬥起嘴來了。

當我和醫官學長以及醫政官三人站在伙房前時,一陣風刮起,帶著濃濃的「噴」味以及油水分離槽的臭味,此時醫政官開口了,「我想,今天應該會收穫豐富!」。

果不其然,在餐廳內就已經中了5條,進到伙房後,只能用滿目瘡痍、慘不忍睹來形容。烹煮工具沒清洗、工作台上有牙膏、冰箱內發霉、烹飪工具擺放凌亂......等等,更慘的是保留檢體的方式不合格,洗手台下出現動物的排泄物,捕X籠內有一具屍體未清Orz。看到這邊,醫政官真的爆發了,無論學長再怎麼懇求,醫政官執意要找營輔導長來看看伙房真實的一面!

營poa來後,當然免不了一場開幹,首當其衝的是醫官學長和我,接著就是我們營部連的連長。最後,消失的伙房組長(據說是採買人力不足,所以拉所有伙房的人幫忙)更是被狂幹狂酸了半個小時以上!這段時間,醫政官又繼續走走寫寫。最終,30條缺失,其中有5條以上的重大缺失。真的要算分,大概是負的吧!醫政官臨走之前,找了我們連長說清楚,希望以後不要在待命班看到醫官,否則便要把醫官調走或是上報軍團提出懲處。因為這些話,我便從待命班被調回連上,專職負責醫務所以及伙房的管理。

看起來我似乎是回歸到了本務,不過連長也撂下一句話,以後這兩個地方被督導,你就要負責!回到連上後,我想也沒有辦法輕鬆的過了!不過比起待命班,我覺得我還是適合做這種醫療衛生相關的業務。實習之後,習慣以關懷的態度面對大眾,真的要指揮弟兄做事,自己在旁邊看著,還真的很不習慣~

0 意見: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 'Solitude'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